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成立宗旨

1、結合本系與校內學術資源、以提供品質管理、統計分析相關研究的諮詢服務。

2、 藉由本諮詢中心與業界多方接軌,提升本系學生之實務學習,以達到理論與實務結合之目的 。

3、 藉由實務案例的合作,提升本系學生研究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並培養團隊研究的精神。

優良事蹟

古東源: 清華大學品質人才資料庫中重要成員 教育部製商整合科技人才培育計畫主持人。

邱靜娥: 97年雲林科技大學優良導師 92年優良教師 。

未來研究方向

藉由與業界及學術單位的交流,期望透過實際案例的共同合作,以發表相關的學術研究論文,達到理論與實務結合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