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107-2證照1+4專案獎勵申請

一、依據本校「學生1 4專案推動方案」及「學生1 4專案獎勵規定」等法規辦理。

 

二、證照獎勵申請說明

Step 1、提報證照

  1. 期間:108年2月18日至3月13日止,逾期未提報證照,不再受理,亦無法申請獎勵。
  2. 路徑:
    1. 一般證照:單一入口/學生學習歷程系統/證照/新增證照
    2. 英檢證照:單一入口/學生學習歷程系統/英檢系統/新增證照
  3. 先在「證照名稱查詢」欄位輸入證照關鍵字,若確定找不到相關證照,請再E-mail清晰的證照圖檔至qiuyuru@yuntech.edu.tw,以便學校建立資料。

Step 2、證照審核

  1. 時間:即日起至108年3月15日止,由系所、研發處進行雙重審核,不論是否通過皆會E-mail通知,請務必留意學校信箱。
  2. 若遭退回/不核可,請至證照系統確認退回/不核可原因,進行修正後再送出資料。
  3. 證照遭退回者:
    1. 選擇「證照系統→退回證照修改」,進入修改頁面;
    2. 依據頁面說明修改「遭退回的證照」;
    3. 修改完成,點選「送出」即可。
    4. 退回修改之操作說明,請參考附件資料。
  4. 證照遭不核可者:請重新提報。

Step 3、獎勵申請

  1. 期間:108年3月11日至3月31日止,逾期不再受理申請。無先提報證照,無法申請獎勵,請參考Step 1說明。
  2. 路徑:
    • 在校學生:請至單一入口系所申請:學生學習歷程系統/證照/1 4專案獎勵申請。
    • 已畢業學生:直接線上申請:https://goo.gl/forms/qLunXF1UJE2woi5J3,不必再繳交紙本資料。 
  3. 獎勵要件(2者皆須符合):
    1. 於就讀本校期間取得語言、專業及資訊等證照之大學部、研究所(含在職班)學生,及107學年度第1學期畢業生,其證照需與各院系所核心專業能力相符合。
    2. 已完成提報的證照,且證照生效日需在107年8月1日至108年1月31日區間。

 

五、語言、專業及資訊等類別之證照得分別提出申請,但同一申請期間同類別之證照僅能申領獎勵一次。

 

六、為維護學生權益,請院系所在審核證照時留意各學年期資料是否皆已審核。

 

七、獎勵金發放:

  1. 由學校出納組直接匯款至獲獎者銀行帳戶(預計5月初),請務必至學校出納系統建立銀行帳戶資料。尚未建立者,請填寫附件-劃帳申請表,送至學校出納組(行政大樓1F)。
  2. 各級證照獎勵金額度請參閱「學生1 4專案獎勵規定」。

 

 

 

承辦窗口:研發處就業組邱小姐,05-5342601分機2542,E-mail:qiuyuru@yuntech.edu.tw。

  • 畢業生專用-學生1+4專案獎勵申請表(NEW).doc 48.50KB
  • 證照提報暨1+4專案申請步驟1070904修正.pdf 1.71MB
  •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學生1+4專案獎勵規定(最新版1070911擴大行政會議通過).pdf 113.7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