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107學年度傑出與優良教學教師網路票選即將開跑囉!

107學年度傑出與優良教學教師網路票選即將開跑囉!
 承辦單位: 教務處--課程及教學組
 張貼期間: 2019/05/28~2019/07/31
 瀏覽人次:46
分享到 Facebook 分享到 Twitter 分享到 Plurk 分享到 Google+

各位同學

107學年度傑出與優良教學教師網路票選即將開跑囉!

1.    開放時間10861(週六)起至108731(週三)止。

2.     凡107學年曾修過3位以上(含)專任教師課程之在校生,皆具有投票資格。在校生須完成投票方能預選下學期課程;應屆畢業生則須完成投票才能辦理離校手續為避免網路塞車,敬請把握時間

3.     本票選機制採不記名,當按下【確定選票】即完成投票,無法重新再投,請同學謹慎圈選。

4.    票選路徑單一入口教務資訊系統問卷及投票;

網路連結http://webapp.yuntech.edu.tw/WebMSS/eSurvey/

附帶說明:
1.候選人必須是專任教師且任教滿二年,兼任教師及未滿二年之新進老師不會出現在候選名單中, 獲「教學傑出獎」者四年內不得參與票選,亦不列入圈選名單中。
2.投票資格為:當學年度曾修過3位以上(含)專任教師課程之在校生,3位教師即可圈選1名教師;如為5位教師,則可圈選2票(四捨五入),依此類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