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摩根投信深耕專案大專學生獎助學金

各位同學  您好:

我是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的執行長Irene,夢想之家是致力於培養困境青年發展的教育基金會,我們針對大專院校學生與即將就業之社會新鮮人,設計一系列的就業輔導課程,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學生在職涯道路上展開翅膀、完成夢想。

想與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學生分享,夢想之家與美商摩根投信開始「摩根投信深耕專案大專學生獎助學金」計畫,期待透過發放四類獎助學金,幫助科技、金融相關科系或商管相關科系中有理想、積極且願意回饋社會之165位困境大專研究生突破框架,並且培育未來科技與金融人才。四類獎助學金分別為:

【公私立學費獎學金】

支持109學年度上學期,依照註冊單金額,公立大學最多新台幣3萬元整;私立大學新台幣最多5萬元整。 

【設備類獎學金】

以中階性能文書筆電價格為2.5~3萬為參考,支持大專研究生就學所需設備費以3萬為上限,上限內可增購功能性周邊產品。 

【生活資助獎學金】

一個月新台幣3,000元整作為計算基準,於九月發放新台幣27,000元整,十二月發放新台幣9,000元整。 

【業師培訓類獎學金】

全額補助培訓課程(如:一般專業證照、資訊科技、專業技能或英文課程,etc.)之平均費用,新台幣1.5萬元整。

 

上述金額共計新台幣500萬元整,詳細申請資格與申請方式,我們放在附件中的簡章宣傳文案中,期待透過與學校及企業攜手,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大專研究生,突破困境、實踐理想。

  • 109摩根投信深耕專案大專學生獎助學金簡章(0415).pdf 932.71KB
  • 109摩根投信獎助學金計畫_宣傳文案.docx 15.63KB
  • 98003690_10160004992877576_2201673959043235840_o.jpg 39.93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