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公告》更新「工管系碩士班投稿申請表」,請同學勿使用舊表。

《公告》

本系於109年10月14日召開109學年度第2次系務會議討論內容及決議如下,此決議自公告後實施。

  • 案由:碩士生Paper投稿規範與要求問題提請討論。

說  明:

  • 依據本系入學手冊規定”Paper投稿規範與要求”如下:碩士班學生在本系碩士班修習期間,須有研討會發表或已接受之一篇Conference Paper。

    1. 發表或已接受之一篇Conference Paper需於在本系修業期限內且需由本系教師共同署名發表。

    2. 發表或已接受之一篇Conference Paper採計點式,其計算公式如下:

      1. )發表各篇之點數合計為1點者,即符合系上要求。

      2. )兩人合作發表者,每人點數為1/2點,三人合作發表者,每人點數為1/3點,以此類推。(共同發表之老師不計入、作者之排名不計入)

  • 請討論「”校外”作者由指導老師認可,於”投稿申請表”簽名後,即不列入平分點數的作者」?

決  議:

  1. 兩人以上合作發表者,新增:”校外人士”不計入點數平分,修正入學手冊規定內容如下:

校內”兩人合作發表者,每人點數為1/2點,三人合作發表者,每人點數為1/3點,以此類推。(共同發表之老師不計入、作者之排名不計入、校外人士不計入

  1. 於「工管系碩士班投稿申請表」新增填寫點數的欄位,請本系共同發表老師除了簽名外,也需填寫學生點數。

(新版「工管系碩士班投稿申請表」自即日起實施,請同學勿使用舊表。)
 
如有問題歡迎來電:05-5342601-分機5102 工管系辦陳應心小姐
  • 3.109-1(新版)工管系碩士班投稿申請表(109學年度第2次系務會議審議通過109.10.14.docx 28.2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