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 一級玩家:職場登入計畫

據勞動部調查,大學生畢業後平均花費3.71個月才能找到工作。而受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影響,新鮮人的求職行為也有所改變。

 有鑑於此,我們今年特別為15-29歲應屆畢業生或畢業三年未穩定就業青年(大三以上學生,碩士班同學)規畫為期2個月的求職培訓課程。於此課程中,學員將能透過職業適性測驗及職涯諮詢師的解析了解個人優勢與特質、從系列課程中加值職場軟實力、從職涯教練的會談中優化自身履歷及面試表現、從職場學長姊分享及職場參訪了解職場樣貌。期許上述培訓活動能幫助學生們於畢業踏出校園時順利接軌職場!

 隨信附上此計畫懶人包及海報供您參閱

若對於計畫內容有任何建議或疑問,敬請不吝指導YS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

【一級玩家:職場登入計畫】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430()
  • 培訓內容:職業適性測驗與解析、職場軟實力系列課程、職場學長姊分享、職涯教練履歷健檢與模擬面試、職場參訪(結訓後將獲頒勞動部結訓證書)
  • 培訓期間:1105月~6
  • 培訓地點:雲嘉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二街18)
 
一級玩家啟動式海報_工作區域 1.jpg
 
All the best,
邱志一 業務督導
------------------------------------------------------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Youth Salon
710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二街18號
TEL:(06)302-0036 #48
服務時間:週一 ~ 週六 8:00-17:00
  • 雲嘉南分署YS【一級玩家:職場登入計畫】求職即戰力培訓計畫.pdf 1.33MB
  • 雲嘉南分署YS【一級玩家:職場登入計畫】懶人包.pdf 5.2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