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112年度碩士班預研生第1次徵選公告

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112年度碩士班預備研究生第1次徵選公告 

如果你還不確定未來方向,就先申請工管系預研生,有益無害!!   省錢又省時!!~ 怎麼說呢!!請看以下優點:

優點1. 大學期間提前研習研究所的課程,可抵免未來碩班學分

優點2.   未來考上研究所,可申請學分抵免省下近萬元學分費(1學分:1,540元、3學分課程4,620元,2門3學分課程9,240)。

優點3.   大學多修研究所課程,於就讀研究所時即可縮短修業年限,提早畢業

優點4.   凡本校預研生正取本校碩士班入學者,將發給第六類獎學金(每學期1萬元整,至多四學期,最高請領4萬元); 錄取榜首者,將發給第三類獎學金(每學期5萬元整,至多四學期,最高請領20萬元)

這麼多好處,你還猶豫什麼!!!  申請期限只到5月31日(三),僅採書面審核,請把握機會~~ 

◎甄選對象(不限科系):

一、(四技)四年制學生-修業滿4學期以上 –大三

二、(二技)二年制學生-修業滿1學期以上 

◎繳交資料:(採書面審核)

一、申請表-  列印後簽名即可!  (路徑:單一入口/教務資訊系統/我的申請/預研生申請系統)

二、研究與修課計畫表-填寫輕鬆!

三、歷年成績單-印下來就好!

四、獲獎紀錄-沒有沒關係!

五、各項有利審查資料-有什麼就給什麼!

 

◎注意事項:

一、申請文件請於112年5月31日星期三下午5時前送至工管系辦公室(MA202),逾時不候。

二、本系第1次甄選結果預定於112年6月系務會議後公告。

三、預研生需參加本校碩士班甄試入學或一般入學考試,經錄取後始正式取得該系所碩士班研究生資格。

四、預研生取得本所碩士班研究生資格後,大學期間所修之本所碩士班課程,其修業成績達70分以上者,其學分可承認為本所碩士班應修之學分(不含論文與書報討論學分)。但研究所課程若已計入大學部畢業學分數內,不得再申請抵免碩士班學分數

五、如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業務承辦人林小姐(分機5102)。

六、[研究與修課計畫表]及學校相關規定:

 

  • 研究與修課計畫表.doc 54.00KB
  • A18入學成績優異獎學金要點(適用111學年度後入學).pdf 202.65KB
  • A21一貫修讀學、碩士學位要點.pdf 135.2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