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狂賀!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管理學院通過國際商管認證(AACSB)



【雲科工管是全國唯一通過IEET及AACSB認證之系所】

雲林科技大學歷經六年努力,日前通過全球包括哈佛大學等1300多個大學會員的「國際高等商管學院聯盟」(AACSB)認證,躋身全球前5%頂尖商管學院之列,可能是最年輕的學校,未來該校管院學歷獲會員學校承認,也將豁免教育部評鑑。

院長陳振燧指出,國際高等商管學院聯盟現有87個國家1343個會員學校,其中30個會員來自台灣,年輕的雲科大管院本月初通過嚴格考核,是台灣獲認證的第10所。

校長侯春看今天率領管院各系主任宣佈好消息,他表示,大陸通過AACSB認證的有北京大學等九所、香港有香港大學等七所,最近他隨教育部與20多位大學校長到香港招生,雲科大由於通過AACSB認證被高度肯定。

前雲科大管理學院林尚平說,2007年他在任時思考台灣很難靠外交走入國際,但學術可打破外交界線,那年申請加入國際高等商管學院聯盟,2009年申請認證,著手使課程與西方教育接軌。

副校長楊能舒表示,AACSB認證著重於教學,師資結構、產學合作績效、國際化程度都是考評重點。

  • 2-01.jpg 552.40KB
  • 20140527.jpg 164.13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