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103學年度第1學期選課日程

一、 103學年度第1學期選課日程如下:
選課階段
選課日期
備註
在校生第1次預選
103年6/9(一)至6/12(四)
1.人數限制課程,預選結束隔日批次分發,餘為網路即時選課。
2.9/12上午9時前批次新生預選資料,故9時始開放選課系統。
新生(含新交換生、轉、復學生)預選
103年9/9(二) 至9/11(四)
全校第2次預選
103年9/12(五) 至9/16(二)
(9/12上午9時開放選課系統)
全校加退選
103年9/22(一) 至9/26(五)
全部採即時選課。
二、 開課課程時間及學期課號請至「教務資訊系統/課程資訊/課程時間表查詢。
三、 選課系統路徑:教務資訊系統/我的課程/網路選課-第一主機、網路選課-第二主機。
四、 選課完畢,請務必至「教務資訊系統/我的課程/學期選課資料」檢核選課無誤。
五、 修課學分上、下限:
學制
學分上限
學分下限
大學部大一至大三
25
16
大學部大四
25
9
大學部延修生
25
至少1門科目
研究生
18
第1學年每學期
不得少於1門科目
交換生
25
備註:
1.交換生修習研究所在職專班課程者,依在職專班收費標準收取學分費。
2.碩士在職專班學生因特殊需求得修習日間部課程,其選課學分數3學分或以不超過該學期修習總學分數三分之一。(不列入畢業學分課程不在此限:即總學分之計算不含教育學程、英文學程、研究所專技英文及大學部課程;3學分者必須填寫「必修科目退選或跨班修習申請表」,於加退選期間親至課教組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