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廣碩集團招募人才訊息。

轉知廣碩集團招募人才訊息。

廣碩集團1987年在大陸廣州開設鞋廠,是第一家NIKE在中國簽約的鞋廠。目前在中國有4家鞋廠,3個鞋面廠,分別在大陸廣東省、江西省、湖南省工廠製造國際品牌(NIKE,Adidas,Columbia,Crocs等)運動鞋,員工人數約為30000人。目前工廠由於正在進行產業轉型,走向自動化生產未來模式,故需要大量電機/工業工程人才。


廣碩鞋業目前的人才需求為:

●電機/機械/IE工業工程/財金會計/企業管理等相關背景及科系畢業,或具有相關工作經驗為優先,如有優秀有潛力人才則不在此限。
●以男性為優先考慮,主要考慮婚姻的問題,以及獨立性,如有優秀的女性有興趣從事工作也歡迎。
●願意接受挑戰,新事物,學習能力好,獨立性高,較高標準的職業道德。
●英文能力聽說讀寫具備一定的基礎,如有TOEIC或其他英文相關證書可附上。


有關薪資福利方面:

●起薪比台灣略高。
●提供工作日的三餐飲食,提供住宿地點。
●工作第一年享有4次的返台休假及機票,每次休假為8日。


公司網址:http://big5.jobcn.com/cozone/38/22/382252/page/
聯絡人 :鄭小姐
E-mail  :hr@xc.com.cn


 

  • 201503.pptx 7.9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