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25週年校慶,就在11/28(六)】

【25週年校慶,就在11/28(六)】

各位親愛的系友們大家好:

雲科大,今年25歲了,今年的生日party在11/28(六)。

誠摯地歡迎系友們攜家帶眷、扶老攜幼地回到學校,回到工管,與我們一起參與講座、渡過美好的午餐時光。

回憶當年經歷的酸甜苦辣,與老朋友聚聚的感動,就在雲科工管「系友回娘家」!!

工業工程與管理系 主任 柳永青 敬邀

 

 

時間:11/28(六)早上10點

地點:管理學院MA121

 

活動報名及詳情請至工管系系網、Facebook社團『雲科工管校友參一咖』或搜尋『工管系辦』,誠摯邀請各位系友呼朋引伴地回母校回顧往日時光!

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uyx53W1UMG

在校生報名網址:http://goo.gl/forms/8Gi5WUE6vX

活動聯絡人:蔡助理

聯絡電話:05-5342601#5105

信箱:tsaichyu@yuntech.edu.tw

  • 9263.jpg 178.42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