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工管系大學部「辦公室自動化」更名為「VBA巨集開發與應用」

【公告】105學年度第2學期起,工管系大學部「辦公室自動化」更名為「VBA巨集開發與應用」

PS:碩士班一般生於一年級升二年級暑期須參加辦公室自動化研習營VBAExcelAccess,未通過測驗者須參加補考並通過測驗,或補修大學部「辦公室自動化」(105學年度第2學期開始更名為「VBA巨集開發與應用」)或在職專班「進階辦公室自動化」課程,且成績達70分以上。...請注意此為畢業門檻之一!(未通過測驗的學生,若採取以修課方式通過(成績達70分以上),無論是大學部或在職專班課程皆不列入畢業學分!請注意!以免學分不足無法申請學位考試(畢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