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2017年 EMATTECH Summer Camp」歡迎報名

2017 EMATTECH Summer Camp說明會

要了解希臘人的生活方式,最好是親身體驗!

為什麼是希臘?藍天白屋的風景畫對於工作忙碌的你像遙遠的夢,而古希臘那些莫測高深的哲學歷史又與你何干?

請來聽聽希臘故事,你將驚訝地發現:原來,希臘的影子無所不在!

 

為使教職員生對EMATTECH暑期營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國際事務處特另開一場說明會。本場次將為大家介紹希臘、姊妹校EMATTECH、參訪地區及行程。

 

第一場 日期:2017年1月20日(五)

            時間:12:10-14:00(敬備午餐)

            地點:國際園地(大餐廳對面)

第二場 日期:2017年2月23日(四)

            時間:18:30-20:00

            地點:國際園地(大餐廳對面)

  • 「2017年 EMATTECH Summer Camp」歡迎報名(函).pdf 1.1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