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106學年度2/18(六)碩士班座談會活動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簡稱雲科大工管系)擬於二月十八日(驗證日)星期六下午一點於雲科大工管系MA208教室舉辦「碩士班入學考生」說明會。

 

各位同學或家長對於工管所可能所知有限,或對於學生在校所學習之課程與畢業後之就業管道有所疑惑,基於上述原因特舉辦此說明會,並請目前就讀本所的研究生經驗分享,希望能提供一個機會,讓有意願進入工管系的同學們,對工管的內涵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為安排場地與實驗室參觀路線,因此,請有意願參加說明會的同學們填寫下列資料,並於2/16中午前報名。

 

雲科大工管系歡迎您的加入!

 

報名表單:

https://goo.gl/forms/T0YK6NpiSMC22daF3

 

活動流程:

時間

程序

主持人

備註

13:00-13:20

報到

 

 

13:20-13:50

開場與介紹

柳永青主任

 

14:00-14:30

實驗室參觀

吳瑾

 

14:30-15:30

學長姊座談

研究生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