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免費課程-工管系】生管、品管證照輔導班

你想考取「生產與作業管理技術師」證照嗎?
 
你想考取「品質管理師」證照嗎?
 
你以考取「工業工程師」為目標嗎?
 
卡緊加入我們的行列……….
 
「生產與作業管理技術師」證照主要認證具有整體性的生產與作業管理概念之人才例如:產能規劃、生產線平衡、生產排程、供應鏈管理等。現今經濟體系全球化與國際化的結果,經營者無不希望在滿足客戶需求下,提高投入資源之附加價值與減少浪費。生產與作業管理是可以決定企業在全球競爭成敗的一個重要因子,它不只是為了解決企業自動化的需求,更是協助企業流程合理化管理,藉由此專業技術,讓企業經營的體系制度更趨完善。
 
「品質管理師」證照主要是培訓企業界整合性品質管理相關人才及技能,灌輸對品管整體性概念之了解,教導企業如何落實並有效建立品質保證制度,有系統的計畫去執行品管工作,以提高企業之整體績效。
 
※上課日期:106年4月27日至106年5月23日(18:30~21:30)每周二,生產與作業管理;每周四,品質管理。
 
※上課地點:MA121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資格:(需符合下列全部資格)
1.工管系學生
2.完成106年第2次工業工程師等相關證照考試報名手續(系辦4月13日前可受理團體報名,報名費優惠很多喔!)
3.堅定的心+行動力,絕對會參加6月24日(六)的證照考試
 
※名額:40人為限(15人以上開班)
 
※洽詢電話:05-5342601轉5110 (芝勤)
 
※證照種類:
(一) 工業工程師證照
須通過下列兩科必考科目及其中一科選考科目:
必考科目:生産與作業管理、品質管理
選考科目:設施規劃、工程經濟、作業研究、工作研究、人因工程
(備註 工作研究考科為每年第一次考試的科目,人因工程為第二次考試科目)
 
(二) 生産與作業管理技術師證照:須通過必考科目:生産與作業管理
 
(三) 品質管理技術師證照:須通過必考科目:品質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