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長榮大學-2017年「長照2.0的下一步:健全社會照顧體系的前瞻思考」研討會徵稿(2017年7月24日截止)

主辦單位:長榮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台灣南方社會力聯盟

研討會時間:20171027日(星期五)

研討會地點:長榮大學國際會議廳(行政大樓六樓)

參與對象:估計約180

(一)政府部門之社政與衛政之工作者。

(二)非營利組織之社會福利服務及衛生工作者。

(三)社工、社福、衛生事務研究之學者專家及大學社工相關系所學生。

(四)其他各界關心此議題的人士。

徵稿主題:

1. 長照2.0的省思與展望

2. 社會照顧體系服務人力資源(含薪資與勞動權益等議題)

3. 社工於社會照顧體系的角色與職責再定位

4. 高齡社會照顧服務創新方案

5. 社會照顧機構的經營、管理、評鑑

6. 各項社會照顧服務相關議題論文,

7. 其他與本研討會中心議題相關的論文。

投稿須知

 

摘要截稿日期為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請將論文摘要表,以e-mail傳至:sw@mail.cjcu.edu.tw

郵件主旨:請註明為「2017年以“健全社會照顧體系的前瞻思考”研討會摘要審查」。

審查結果公布:通過摘要審查者,於2017年8月11日(星期五)前以e-mail通知審查結果。

研討會公告網址:http://sites.cjcu.edu.tw/sw/news_106050003.html

  • 2017年「長照2.0的下一步-健全社會照顧體系的前瞻思考」研討會徵稿(106.7.24截止)-函.pdf 1.96MB
  • 2017年「長照2.0的下一步-健全社會照顧體系的前瞻思考」研討會徵稿簡則.doc 0.00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