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106學期實習申請-六豐機械公司

106學期實習申請-六豐機械公司

 

為推廣學生參加有學分、有薪資的產業實習,研發處、教學卓越中心與各科系與企業洽談產業實習機會。

本年度暑假與臺灣六和機械公司之相關企業-六豐機械工業公司等企業進行實習合作,安排機械、電機、資工、化材、企管、會計、財金等科系27位學生至大陸地區實習,公司提供獎助學金、免費膳宿,讓學生能安心實習;並於實習後舉辦實習成果發表活動,瞭解實習生學習狀況,詳細資訊可參閱附件-實地訪視報告。


六豐機械工業公司於106學年第2學期仍有開放實習職缺,請各教師鼓勵學生申請,相關實習申請資訊:http://ttx.yuntech.edu.tw/?p=8756

 

※公司簡介
六豐機械工業公司為台灣六和機械在中國江蘇昆山設立的子公司,業務範圍橫跨黑色金屬與有色金屬領域,專精各類金屬材料之成形工法,同時擁有大型鈑金模具製造、熔接焊裝組立及沖壓成形、管類滾壓、鑄鐵、鑄鋼、鋼鍛、輕合金重力鑄造、低壓鑄造、高壓鑄造、半固態成形等汽車零件及產業設備零件之製造技術,具備從設計開發、鑄造、加工到塗裝組立一條龍生產的堅強實力,滿足顧客各式需求,致力成為「金屬零件的專家」。


※實習資訊

  1. 1.配合課程:各科系「產業實務實習」課程,10學分。
  2. 2.實習期間:107年2-6月底,18週。實習期間可不必返校上課。
  3. 3.實習地點:中國-江蘇昆山
  4. 4.實習待遇:月薪-人民幣6000元(研究所)/5500元(大學部),提供免費膳宿
  1. 5.實習職缺:
需求單位 工作職稱 人數 需求科系 工作內容
研發/設計/生技/生產管理 助理 4-6 工學院相關科系大四學生 依在校所學的科系進行安排
材料研發/生產塗裝 助理 2-3 工學院相關科系大四學生 依在校所學的科系進行安排
TPS/pcmc/採購/財會/人資 助理 2-3 工業工程系/管理學院大四學生 依在校所學的科系進行安排

 


※承辦窗口

研發處就業暨校友聯絡組邱小姐,電話05-5342601 分機2542,E-mail:qiuyuru@yuntech.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