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真理大學辦理「2017淡水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

主旨:檢送「2017淡水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敬請鼓勵師生踴躍參加。
說明(摘述):
一、淡水商圈目前已經成為全國最熱門的週休二日景點,不僅是大台北地區居民最佳的第三空間,也是國外旅客最愛的區域之一。本競賽鼓勵青年學子發揮創意共同與社區共同投入地方特色行銷活動,特舉辦本次競賽活動。
二、本項競賽邀請真理大學教士會館、醍醐大師、登峰魚丸博物館、心波力書坊、果然工坊、珍媽工坊...等知名店家共同加入,期望透過引導學生實際參訪,從實務中學習行銷工作。
三、活動辦法請參考真理大學人文與資訊學系,或競賽網站 (http://210.60.9.186)

  • 真理大學辦理「2017淡水商圈創意行銷企劃競賽」(函).pdf 438.98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