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轉知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職缺徵才訊息

「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最大且唯一上市的密封件產業,2015年海內外合併年營收超過新台幣30億,具穩健成長的獲利實力。

茂順公司總公司位於南投南崗工業區,距離台中南區烏日太平花壇大村埔心等地距離約30分鐘路程。

  茂順公司除了在南崗工業區有五個廠區外,於中國昆山與伊朗設有生產工廠,銷售子公司包含巴西、印度、泰國、俄羅斯和澳洲等,全球員工約1500人。

茂順因要厚植營業能量,鍛造世界級品牌、建構世界級工廠,故招募有志之士加入。以下為  生產製程改善工程師 人員工作內容:

 

1.       製程能力、品質績效分析

2.       內部品質異常真因鑑定分析

3.       產品功能可靠度驗證

4.       相關研究調查與學習

5.       接受無經驗人才

 

 

  茂順致力於培養優秀人才,並給予具成就感的舞台。我們有以下特點:

工作與生活平衡

我們對員工身心上的關懷,獲得國家頒發「健康促進獎」認證,不鼓勵加班,推崇工作與生活平衡是我們的文化。

完整的培訓與升遷系統

擁有國家訓練品質系統(TTQS)的認定,我們有完整的培訓系統,從專業、管理到個人發展等,例如產品知識、業務開發與管理能力等,並配合透明的升遷制度,讓升職加薪操之在己。

 

我們提供外地員工免費住宿。

 

請至公司104網站投遞履歷: https://www.104.com.tw/job/?jobno=62eol&jobsource=checkc

或傳送自製履歷到Daniel_wu@mail.nak.com.tw

 

公司網址:http://www.nak.com.tw/index.php/zh-TW/company/company_joinus_intro

 

 

吳坤諺 Daniel_Wu

http://mail.thainak.com/~dave/logo.png茂順密封元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人資部 管理師
Tel +886-49-2255011 Ext:263
Fax
+886-49-2256240
E-Mail
Daniel_Wu@mail.nak.com.tw 
http://www.na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