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轉知微程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職缺徵才訊息

 

微程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誠徵各界人才,另有實習職缺可應徵。

職缺連結:

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5e4a446c5a4640235a323c1d1d1d1d5f2443a363189j01&jobsource=n104bank1

 

 

 楊宜宸 Elsa  
地 址 | 407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6214電 話 | +886-4-2369-2699  ext116
傳 真 | +886-4-2451-8100
官 網 | http://www.program.com.tw/

 

公司簡介:

微程式資訊創立於1995年,為產業科技服務商,從使用者研究、終端感應裝置(WSN)、行動APP、雲端維運平台到大數據分析(ADC),掌握垂直整合核心技術,協助交通、金融、零售、製造、自行車等產業創新升級。微程式以優勢的技術能量獲得宏碁、神通、寶錄等大廠及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等票證公司的青睞,在電子支付(EPS)浪潮來臨時一躍成為台灣智慧辨識及電子支付領導品牌,服務領域從YouBike公共自行車租借、公車、捷運、鐵路等交通電子票證,到可口可樂/統一速邁自動販賣機、台灣大車隊悠遊卡支付、麗寶樂園/劍湖山電子售票、家樂福愛金卡支付、悠遊卡/一卡通停車場電子收費系統等,生活中處處可見微程式的影子,也積極與橘子樂點合作布局第三方支付市場。 

微程式憑藉多年的實務經驗建立了全新的產業價值鏈,進而改善民眾生活,創造出無可取代的市場地位,也因此獲得國際大廠巨大機械(Giant)、英特爾投資(Intel Capital)及遊戲橘子(Gamania)的策略投資,大廠加持讓微程式在國際市場上展露頭角,微程式是少數具備跨產業 domain know how 與軟硬虛實整合能力的專業技術團隊,透過跨產業策略合作與各領導品牌共同建構商業生態鏈(Business Ecosystem),實現產業科技全球化。 
更多微程式訊息,請至微程式官網 http://www.program.com.tw 或 facebook 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