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 123 University Road, Section 3,Douliou, Yunlin 64002, Taiwan, R.O.C. Tel:05-5342601#5102~5104
Email:iem@yuntech.edu.tw
  1. 首頁
  2. 最新消息
  3. 最新消息

資料探勘工具工作坊活動報名。

手把手教你資料探勘工具工作坊@雲林

壹、簡介

綜觀近年來的研究趨勢,大數據分析與資料探勘兩組關鍵字已成為各領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能協助大數據分析及資料探勘進行的工具詢問度也隨之水漲船高。WekaPython則是目前這些工具中最受矚目的一個,因為他直覺、簡易,且包含大量資料探勘的工具,能讓使用者以最小的努力獲得最大的成果。有鑑於此,本工作坊特邀請了交通大學大數據中心的博士後研究員吳政瑋博士前來授課。期能讓參與本工作坊的學員們在一天內快速了解資料探勘的概念及WekaPython的簡易操作方式,並提昇學員們的研究能力。

 

貳、主辦單位

教育部資通訊軟體創新人才推升推廣計畫 社群運算與巨量資料跨校資源中心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工業工程管理學系

 

參、參加對象及報名方式

ㄧ、對資料探勘及Weka有興趣之大專生及研究生30

二、網路報名:即日起至1070123()止或額滿為止。

三、報名網址https://goo.gl/FZWMVX

 

肆、活動地點與內容

一、時間:107124() 10:00~17:00

二、地點: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管理二館MB201

三、講者:交通大學 博士後研究員吳政瑋博士

四、內容:

10:00~10:50 題目:「資料探勘簡介

11:00~11:50 題目:「關聯規則探勘與實務應用

12:00~13:30 用餐與休息(主辦方會準備午餐與用餐地點)

13:30~14:20 題目:「序列型樣探勘與實務應用

14:30~15:20 題目:「監督式機器學習-分類技術與實務應用()

15:30~16:20 題目:「監督式機器學習-分類技術與實務應用()

16:30~17:00 講者與參與者交流時間

17:00       賦歸

 

聯絡人:陳奕中 助理教授

聯絡人信箱:chenyich@yuntech.edu.tw

  • 手把手教你Weka工作坊(雲科).docx 16.38KB